TANO 美甲協會

關於 TANO 台灣亞洲美甲協會

台灣亞洲美甲協會由一群志同道合的美甲專業人士聚集在一起,為促進台灣美甲專業領域之蓬勃發展及創造台灣美甲熱潮而努力。我們特別重視國內外美甲專業的交流,並推動各種美甲相關檢定證照、活動、講座等,成為美甲相關人士最強大的後盾!

 

日本ネリスト協會為致力於發展日本健全的美甲產業為目標,成立於1985年。 透過美甲技能研修以及資格認定等制度,努力普及、精進美甲師技術。於2006年4月,抱持著擁有20年經驗為基礎轉型為「特定非営利活動法人(NPO法人)日本ネイリスト協会」,嶄新的開始於日本美甲業。

​至今為止,美甲為美容業備受社會關注的一部分,在國內美甲市場擴大的同時,日本美甲技術也備受國際廣為肯定。為此成果得以宣揚、擴大,並且成為社會所信賴的組織為目標,本協會更專精於研究正確的技術、產品研發、保護消費者、培養優秀的美甲師等,提升美甲業地位,成為美容業界中重要的一部分,並且積極拓展海外市場交流。以此為方針,今後仍盡心盡力、穩健安全的致力於美甲活動。

 

➜ 歡迎前往協會了解更多檢閱試驗相關資訊

 

歡迎前往TANO 台灣亞洲美甲協會 歡迎加入TANO 官方臉書粉絲團

 

發布時間:2020-08-02 22:22:34